英语听力到此结束

修修羞羞

假如林秦是主播系列之红糖年糕

枫糖:

“宝宝啊,你知不知道红糖在哪呢?”林涛推着手推车问向旁边正拿着一瓶蜂蜜阅读配料表的秦明。


“宝宝,你这是做阅读理解呢?”秦明一脸纠结而严肃的表情逗笑了林涛:“怎么?黑咖啡终于喝腻了想换换口味?”


秦明从营养素一栏抬起头来瞥了林涛一眼:“前两天回家你没注意妈平时喝的蜂蜜快见底了?”


林涛拍着脑袋恍然大悟状:“哦~我没注意……”看着林涛嬉皮笑脸的模样秦明气就不打一处来,都几十岁的人了,还像个孩子似的那么幼稚。


“妈怎么有你这么个不省心的儿子!”说着伸手往林涛搭在他肩上的手拍了一下,声音挺响,不疼,林涛顺势将手从秦明肩上拿下来,却又搂上了秦明的腰,也不管是不是在大庭广众下,凑到秦明的耳边呵气道:“我妈现在不有你这个儿媳妇儿了嘛~”若有若无地触感惊得秦明身上过电似的麻酥酥的,意识到周围人探究的目光,反应过来的秦明用手肘迅速捅了一下林涛,“宝宝,疼!”哼!疼死你!看着林涛对着自己夸张地呲牙咧嘴,秦明得意地笑弯了嘴角,看了一眼手表后将双臂交叠抱在胸前目光“温柔地”说:“林涛,我们还有十分钟必须结账,不然你会赶不上直播,自己看着办”


“啥?!那什么,宝宝你慢慢看,我去找红糖了啊,现在这等我,我马上回来!别乱跑啊,乖!”望着林涛明显有些慌乱的背影秦明的笑意直达眼底,将林涛的身影从头脑里甩开,秦明又投入了买蜂蜜大业。


“Hello,大家好啊,我们等人上一上再开始啊,现在就随便聊聊吧”晚上七点,林涛和平时一样准时开了直播。


哇,我男神今天又帅了!!


终于等到!!


前排!


男神今天要做什么好吃的啊!流口水~


“今天要做的是红糖年糕哦~因为上次有小美女问姨妈期吃什么对身体好嘛~所以今天就特地去了一趟超市买了红糖,没买过,找半天,哈哈”林涛一笑一口大白牙,简直曝光过度。


承包我涛的大白牙!


承包男神的柴犬笑!!


你们闪开!都是我主子的!!


“对对对,承包什么的就别想了,都是我宝宝的”林涛一脸痴汉像,我痴汉,我骄傲!


不愿承认此刻我的男神蠢得像一条傻狗!!


求主子和男神铜矿!!


发糖发糖!!


喜喜喜喜喜喜!!


眼看着弹幕即将把自己淹没,林涛赶紧打住了话头:“你们一个个的,明知道你们主子是什么性格,我要是硬拉他出来铜矿,我的生命安全你们保障得了吗??没良心的”屏幕内外被讨论火热的秦明表示我不就是意外出了一次镜然后日常冷漠了一下吗??戏真多哦……


“好了,今天这道红糖年糕非常非常简单,对女孩子很好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原料,嗯,糯米粉500克,红糖450克,水250克。是不是很简单,对吧,原材料很少呢。”


日常话唠――


我主子是怎么忍受得了你的!熏疼


难道你们不觉得话唠属性很可爱吗*^_^*


“我有吗??嗯,可能吧,所以和你们比较冷淡一点的主子很搭啊,所以你们啊,找对象就要找互补的”林涛一边将红糖加水溶解,一边语重心长道,弹幕一度安静如鸡,然后,就炸了。


为什么我要自取其辱??


所以我是吃了一碗狗粮,MD,还是我自己讨来的?!


我只是想看个直播,我错了吗‵(+﹏+)′


“摸摸头,不闹,好了,现在红糖已经溶解了,我们把溶解了的糖水倒进糯米粉里,搅拌均匀,唉,我搅拌棒呢??”


哈,我让你秀!!


咦~报应了吧@_@


难道只有我疑惑为什么要用这么专业的搅拌棒吗??


楼上+1


屏幕里的林涛还在四处转悠着找搅拌棒。


哎呀,晕乎乎的涛哥好可爱呢,星星眼⭐


楼上新人吧,哈哈,他那明明是傻:)


我隐隐感觉到了什么!!


摒息期待!!


“宝宝!!宝宝!我搅拌棒呢?!”


果然!来了!


激动,主子要来了!来了!


等主子盛世美颜*^o^*


主子,我的嫁!


“林涛,你是不是傻?”


说话间,一个穿着家居服,头发该半干,刘海乖顺顺地趴在额上的男子出现在了屏幕上,一瞬间,弹幕死一般寂静。


啊啊啊啊!!妈妈啊!我要嫁给这个人啊!!


今天的主子不是主子啊!!是软萌小王子啊!


软萌的主子是世界的瑰宝≧﹏≦


林涛,拔剑吧!!!


终于拿到了搅拌棒的林涛一脸纠结:“那啥,宝宝啊,你没用它做过什么吧”


咦~我去-_-||好污!!林污涛!😒


这是开车了吗?!!👏突然兴奋😳


兴奋到变形!!


“没有”秦明送了东西后转身出了门:“对了,林涛,你快点,我今天有点饿。”


“好嘞,宝宝”用目光送走了秦明,林涛又将视线投回屏幕上:“开车??没有啊”林涛回想了一下,恍然大悟:“咦,你们这群小巫婆,我是说我们宝宝有可能有工作需要,真是,一个个脑洞大的可以。”林涛无奈地摇摇头,这帮小腐女啊,天天都在想什么??


“言归正传啊,我们现在来将糖水和糯米粉搅拌均匀。”


工作需要??难不成主子是化学工作者??


化学老师??


科研工作者??


化工厂工人,哈哈


楼上,你够了←_←


林涛瞥了眼欢脱的弹幕,将嘴边的“法医”默默咽了回去。


“好的,接下来我们将取出一个方盘,扫一点油,然后把面糊倒进去,蒸一个小时,趁这段时间,我就把今天的晚餐做了啊,具体过程你们看看就成。”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妹子们就盯着屏幕花痴地看着林涛做完了一道木耳西兰花,一道清蒸鱼,蒸了两碗米饭。


唉╯▂╰突然很想嫁人了啊~


饮食男女啊,哦不,是饮食男男,真浪漫祝99


曾经也有一个天天笑着给我煮饭的人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ok,一个小时了吧”林涛看了一眼手表:“嗯,差不多了,我们现在可以把蒸好的年糕拿出来了,放凉切片就行喽”


哎呀,真的好简单啊,这就做试试看^V^


男神和主子的情侣表秀的我要瞎了……


唉,今天不仅吃了晚饭还吃了狗粮🐶


涛哥,你家主子喊你吃饭了,喂!


“好啦,我们今天就到这啦,如果有什么想学的,可以私信或者留言哦~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夜晚。”


男神明天见~


明天见啊小伙伴们


我要去做红糖年糕了😉


“秦小明,吃饭啦”


“嗯,这就来。”






阿西巴,有一点点手感,艰难复健,最近也很忙,只希望读者老爷们喜欢,多多点赞评论,或者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枫糖呦~爱你们



评论

热度(89)